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徵才訊息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徵才訊息
::: :::
日期:2022-07-15

皮爾森數據是一間致力使用大數據,進行公共議題衝擊力影響評估、以網路分層抽樣技術進行民意調查及市場調查的公司,透過質量化的數據研究,聚焦問題、分析優勢劣勢,討論應對方案。創辦人等皆在公共議題及政策研究上,具備 7-10 年數據分析經驗及統計研究專業。

每次的民主選舉,都是和平的權力轉移過程,當大量人力物力投入公共政策的討論,產生迭代快速的公共議題資訊,吸引民眾關注,也成為許多政治工作者、公共議題倡議者、NGO,進一步形塑當下社會樣貌、倡議推廣的機會。

竭誠邀請優秀的同學們加入我們,和我們一起參與以里為最小單位的選舉年,從不同縣市、山海線的民眾角度,在不同的議題與選舉節奏中,觀察人民對政府治理與代議士的想像與需要。另外我們也在徵求正職的助理分析師,希望能邀請優秀的校友加入我們。

 

【工作內容】
協助選舉、公共議題、政策、特定產業議題數據研究。
也期待你使用大數據,發現有趣的題目與現象、發表動態數據圖表,累積個人作品。


【需求人員】
2 位,170 TWD / 小時


【主要需求能力】

1. 關注時事新聞、公共議題、台灣各大討論平台(包括但不限於 facebook、instagram、ptt、Dcard、Mobile01、Youtube 等)

 

2. 關注議題、對資料分析和數據統計有興趣。


【加分】
1. 經驗:具備立法院(國會)經驗、選舉經驗、民意代表地方服務處經驗加分
2. 技能:Data Studio、Tableau、Python 或 R 加分

 

【面試流程】
 

1. 書面審查履歷通過後,提供數據內容筆試,邀請適合者面試。
2. 職務聯絡人:蕭小姐,3 天內回覆信件。

3. 請提供履歷與作品集到 talent@pdata.info
主旨為:【應徵】大數據中心實習生:OOO(您的姓名)
請同時完成實習生申請表:https://forms.gle/jxsoMbpqknz8Bxwi8
 

【聯絡人】蕭小姐 / 0970-370-634
 

【所屬部門:大數據中心】


數據分析是一個研究集體智慧的工作。
 

資訊分析裡有機會、有選項、有競爭、有目標。數據裡有人們的意見與行動,分析師梳理資訊流,看見進攻、競爭與防守的可能。
 

當自由貿易旗幟被揚起成為一種倡議的方向,我們進一步問的是:保持著經貿實力,卻在外交上經歷斷交與孤立,人們是否仍然相信台灣有參與國際組織的機會。
 

皮爾森數據是一個具備 7-10 年大數據經驗的團隊,重視培養分析師剖析資訊的能力,面對議題、品牌、產業、產品,針對目的提出最有效的分析。
 

社會與產業充滿活力,邀請熱衷用各種角度理解世界的你,一起望向世界的宏大。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