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國際交流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國際交流
::: :::
日期:2024-02-19

政治大學政治學系與延世大學政治外交學系

聯合舉辦學術工作坊徵稿啟事

 

本系為促進學術交流,特地與南韓延世大學政治外交學系聯合舉辦學術工作坊,主題不拘,歡迎感興趣的碩博研究生來稿共襄盛舉!

 

【活動資訊】

時間113329日(五);全程為327日出發,330日返台,亦將安排至高麗大學與梨花女子大學參訪,進行雙方師生交流。

地點大韓民國首爾市(系上將全額補經濟艙來回機票與活動期間在韓食宿)

語言英語

徵稿對象本系碩博士研究生共計四名

工作坊形式論文發表(台韓學生發表,台韓老師評論)

聯絡人:蔡中民 老師

 

【報名方式】

欲報名「發表人」者,請先於2/29(四)前,將發表題目與摘要(300)寄送至電郵信箱【cmtsai@nccu.edu.tw】,並於標題註明「投稿延世大學工作坊_姓名」,審查結果將於3/5(二)前通知是否錄取。(本工作坊保留決定最終錄取者之權利)

錄取者請於3/22(五)前,繳交15 – 20頁的「簡報檔案」(含標題與結尾),或3,000 – 4,000字的「論文初稿」,以供本工作坊進行相關準備。

 

歡迎各位研究生踴躍參與國際學術交流活動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